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3 12:10 发表
请教各位整理出来的包有多重?万一就我一个人的包超重那就不大好鸟……

42斤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怎么都装了那么多?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可GG说人太小,背不动, 就减成了一般的。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另外,有热水洗澡哇?

TOP

貌视大家想腐败中带自虐啊(简称:腐虐)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 08:54 发表
呦,神 干嘛去了? 三点回的帖,怀疑自己看错了
呵呵,今天出发收拾婺源,一定要把大鄣山干掉。


那到底要穿登山鞋挖.....犹豫色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3 12:15 发表
光衣服就是半包


男人带嘎西度衣裳作撒?????

准备表演节目啊....呵呵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3 00:45 发表
谁带牌啦?


这里有人会打呜诺挖???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3 10:35 发表

干掉,什么意思啊,愚公移山啊

咳咳, 先清请嗓子
再喝口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干掉,学名叫战胜。
民间喜欢用干掉来代替,懂哇
表打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3 12:55 发表
怎么都装了那么多?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可GG说人太小,背不动, 就减成了一般的。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另外,有热水洗澡哇?

这个我也要问,毕竟长的还是个女人的皮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3:02 发表


那到底要穿登山鞋挖.....犹豫色了

我二姐十一去的婺源,回来报告说那山很好爬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