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1 17:26 发表
对不住各位,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 不来了。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 如果批准的话, 偶的外挂还是2个, 给我个确认吧。 另外,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 ...


一定有什么原因, 要他这样拼死跟着的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1 17:26 发表
对不住各位,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 不来了。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 如果批准的话, 偶的外挂还是2个, 给我个确认吧。 另外,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 ...

她怎么这样啊,真把自己当小绵羊啦
绵羊肉我不要碰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个人原因, 个人原因

TOP

明天我们就出发了,哈哈

TOP

旅途愉快,一路开心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1:33 发表
旅途愉快,一路开心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检讨一下.我们家的人对不住大家

TOP

理解,理解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谁带牌啦?

TOP

最新天气~~~~~~~~~~~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