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了

结论:可以挂机 非常适合扫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宜家拍的?下次去看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7 23:23 发表
宜家拍的?下次去看看


楼主的主题好像是他拍照的武器吧。。。。

TOP

是宜家拍的

主题就是测试镜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刚买的吗?
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
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

TOP

很不错,一直非常想入的扫街头!透露价格吧

TOP

那里可以拍照啊...

TOP

35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偶决定过完年,把我的书房照搬个IKEA的风格
估计效果应该很不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00:13 发表
刚刚买的吗?
我买了很久都没有这么拍过
看起来拍室内的很不错呢


ms你一直用银广
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