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05 AM 发表
那嫩伐得嘎?~~~~~~~才特弄得嘎额好伐~~~~~~~总之就是:神冒充春节亚~~~~~

TOP

情况很混乱的嘛.....

TOP

11月初那边的天气怎样?

TOP

天气好的不得了,就等着你们去那里看美景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7 02:11 PM 发表
情况很混乱的嘛.....


一个麦霸引起的血案呀~~~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7 03:30 PM 发表
11月初那边的天气怎样?


山上会比较冷点,最好带上冲锋衣和抓绒衫

TOP

大家抱在一起就不冷了~

TOP

我和LP两人也想加入,还来得及么?
PHONE:13916782×××
MSN:COLDRAYMAGIC@HOTMAIL.COM

TOP

楼上的,你好,你的手机号码已经被我编辑过了!

婺源这次好像已经满员了,而且后备人员很多!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做我们的后备人员~如果有人退出,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按照报名后备先后顺序联系后备队员!

感谢支持!

TOP

明天我会给你们确切的答复的,你们可以把手机号码发用论坛的短消息功能发给我,这样我就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你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