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2:01 发表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00 发表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peony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