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Mindy让我把明信片拍出来给大家秀秀,我觉得还是应该保留一些新鲜神秘感,想看的早点来领,这一次的卡片很有趣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5 12:42


有些人已经可以看到,小曝光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1-25 13:42


侬师傅是撒宁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1-25 13:42


Mindy这张当时就被朋友看中啦~ 她要求我也帮她寄一张此类型的。
八过那两天我哈切列,于是就无情地拒绝了她的要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是好荣幸啊呵呵~明天领明信片去得了~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不要失望哦。 因为有点小小额龌搓~~~
我后来才发现的,原因等你看到了我再告诉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会是吃东西溅上去的吧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不是的,不过估计也差不多。
因为不是现场发现的,案发当时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只能推测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要让每个来领明信片的孩子都拍个照,存个档神马的~~~

TOP

蘭儿的明信片到了
收件人:海外 申申 雨意 Mindy 私语
hellotiki 发表于 昨天12:12
谢谢yy,谢谢cv,谢谢ht,谢谢兰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