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怎么一来就当了版主,是不是通过那位走后门的哟!

TOP

只要是人才,论坛会毫不犹豫的吸收进来!从龙王山行中,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户外统筹能力可见一斑!目前蓝山版主还是三个月的考察期,你也要做版主吗?可以申请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YAPHONE的能力很强,觉得在我之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7 08: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得你!哈哈哈哈哈自己置顶了


自恋呀,哈哈哈哈

TOP

晕,既然是就是感言,当然要让大家看到啊,不置顶一会就被埋没在时间的洪流里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顶一个!一来就当版主,肯定了得!
请喝咖啡,算我一个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16:16 发表
YAPHONE的能力很强,觉得在我之上


蓝山感谢啊,你也很强的啊!

TOP

我说得是事实而已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8错的小伙子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22:02 发表
8错的小伙子

谢谢夸奖,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