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师父出xzp了,赶紧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8:45 发表
你师父出xzp了,赶紧吧
我等10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赶上沈阳的荷兰村了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9-1-5 21:11 发表
赶上沈阳的荷兰村了
高桥新城就是照着荷兰水乡的创意去改建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元旦前一周去高桥给我舅舅过70岁生日了,小时候放假就会去高桥舅舅家玩几个星期,喜欢舅舅神乎其技的麻将术,也喜欢舅妈家几个漂亮的外甥女,总之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这次特意去西街、东街等逛了下,没忘记买了点高桥松饼。现在的高桥外地人实在太多了,外高桥工厂的几个大烟囱也是触目惊心。

TOP

高桥大烟囱确实比较有名的
空气质量堪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9-1-6 17:03 发表
我元旦前一周去高桥给我舅舅过70岁生日了,小时候放假就会去高桥舅舅家玩几个星期,喜欢舅舅神乎其技的麻将术,也喜欢舅妈家几个漂亮的外甥女,总之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这次特意去西街、东街等逛了下,没忘记买了点 ...
高桥特产松饼、薄脆、云片糕味道不错。。。很多浦西人专程开车来买。。。。。。作为从小高桥长大的人。。。。我代表高桥人民欢迎四海内外的朋友们来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6 19:58 发表
高桥大烟囱确实比较有名的
空气质量堪忧
高桥属于化工区边缘。。。空气一贯不好。。。那几个大烟囱是热电厂和外高桥电厂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以前和江心沙路有点关系,每次去那里都会路过一个农药厂 味道要杀人的 不知道农药厂的工人怎么过日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6 21:04 发表
以前和江心沙路有点关系,每次去那里都会路过一个农药厂 味道要杀人的 不知道农药厂的工人怎么过日子
以前中兴镇那里有农药厂。。。那时候我同学有住那附近。。。味道极大。。。。现在不知还有否。。。。不过,上炼新村不远的杜邦农药厂应该还在。。。。。一直是个隐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