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8:45 发表 你师父出xzp了,赶紧吧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9-1-5 21:11 发表 赶上沈阳的荷兰村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9-1-6 17:03 发表 我元旦前一周去高桥给我舅舅过70岁生日了,小时候放假就会去高桥舅舅家玩几个星期,喜欢舅舅神乎其技的麻将术,也喜欢舅妈家几个漂亮的外甥女,总之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这次特意去西街、东街等逛了下,没忘记买了点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6 19:58 发表 高桥大烟囱确实比较有名的 空气质量堪忧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6 21:04 发表 以前和江心沙路有点关系,每次去那里都会路过一个农药厂 味道要杀人的 不知道农药厂的工人怎么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