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炮台

DSC_8790_胡里山炮台.jpg (167.68 KB)

DSC_8790_胡里山炮台.jpg

TOP

OVER

TOP

郑成功像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牛,xiaofei越来越高档的了,google erath都用上了

TOP

不错的周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20:33 发表
郑成功像呢?


只是远观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1 21:46 发表
牛,xiaofei越来越高档的了,google erath都用上了


这么久了,总是要有点新鲜的东西呀

TOP

呵呵 受教
真我 真自己

TOP

听说现在厦门来回机票也很便宜,近期要去晃晃!!

TOP

不错,顶一下

拍得不错,你的相机比我强.你那些是厦门大学校园里的照片吧,那天没去,因为是自由活动.所以, 我们几个在海边玩了.呵呵.跟团队跟导游一起去玩景点最没劲.有点不自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