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湖南菜~~

大家吃好 喝好 玩好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6 00:50 发表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以及各位,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

我代替他来吃饭,可以吗?


当然欢迎,裤子什么时候回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1:04 发表
好热闹啊,顶一个先。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我们也来凑热闹啊,一睹伶花的芳容。


汗呀!我的芳容已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5 茉小莉 的帖子

你的外挂不是默默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们渔山队的四清和你们泽雅三清一起么?不知道我们渔山队能来几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一起,跳舞来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6 12:34 发表


当然欢迎,裤子什么时候回来?


大哥,我周四才结束,要周五才能回来,又赶不上了,期待4清

DSCN3934.jpg (90.12 KB)

DSCN3934.jpg

TOP

期待!北京也在下雨啊,好好玩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15:31 发表
一起,跳舞来吧,呵呵

敬子,要不我们一起四清吧~~~等到你们四清的时候我们再一起?怎么样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