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值班,照片要过两天发了.
大家多多水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恭喜敬子如愿以偿!这次你和冰淇淋都帮了我大忙,我只是做了些来之前的联络工作而已,大家也都很合得来,这个是最重要的。
总结下来,周五晚上9点集合太晚了,应该早一点在8点集合。周六到达泽雅是早上8:30,太晚了,以至游七瀑涧比预期晚了1个半小时,另一方面,驾驶员也因此而特别疲劳。因为连续干旱,七瀑涧水明显小了,很遗憾;周六下午玩漂流开始很开心,次日早上的金坑峡玩水也很好。总体上泽雅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最好也要感谢去年组织泽雅活动的前辈们为我提供了很多攻略线索,脱帽致敬!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抢个沙发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嘿嘿,等着明天看照片,我先睡觉了~~

另外有天空&明天的照片的,请发到tjjob@hotmail.com
谢谢,顺便啊加msn好了,呵呵

TOP

照片争取明天发上来,其实只是在嬉水而已,哪里是什么仙女出浴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6 00:12 发表
照片争取明天发上来,其实只是在嬉水而已,哪里是什么仙女出浴啊

领队不要谦虚了,我们都看到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抢头帖的对手:   敬子,拖库啦, 雅风,可能还有跳舞

TOP

大家早~
恭喜敬子如愿抢到头贴!
要特别感谢敬子,任劳任怨,超会砍价,为大家节约了不少开支。赞一记!

TOP

什么没照片呢?还有仙女出浴,很吸引人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谢谢领队和财务!!!辛苦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