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8 05:49 PM 发表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hjh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19 03:43 PM 发表 晕!把偶顶上杠头了.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9 05:10 PM 发表 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