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0:40 发表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原来“蓝山”是极品啊

TOP

当然,现在外面买的很多蓝山豆都是从牙买加蓝山上海拔800~1500米的豆引种到低海拔的品种,不是很纯,上海的真正蓝山数量很少很少,现在巴西也开始引种蓝山豆了,感觉还不错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是的,很少 很少。前两年听说古北的什么地方有,反正我还真没喝到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蓝山的种植对气温和湿度有极苛刻的要求,世界上能种植的地方少之又少,这个我们YY蓝山应该更懂的吧,看来是个地道的行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6 10:01 发表
蓝山的种植对气温和湿度有极苛刻的要求,世界上能种植的地方少之又少,这个我们YY蓝山应该更懂的吧,看来是个地道的行家。


不愧叫蓝山,原来有因缘的,赫赫。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全力支持你

TOP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得你!哈哈哈哈哈自己置顶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蓝山,支持你啊,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