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23 17:20 发表
仙居公盂


可爱的孩子。。。

TOP

Dr黄也每个星期不消停嘛
这个地方不错 一定要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仙居公盂是不是离我们YY这周要去的括苍山不远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可惜上个月没开成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看看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8:14 发表
哎~一直想去的地方~~以后上路叫上一下啊~~

呵呵,骆驼,你不去四明山了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3 19:04 发表


可爱的孩子。。。

小马,我现在以你为偶像啊,可惜没你这么多钱和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3 20:51 发表
Dr黄也每个星期不消停嘛
这个地方不错 一定要去的

趁现在还走得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21:16 发表
仙居公盂是不是离我们YY这周要去的括苍山不远了啊。。。。。。。。

不远,顺便走掉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仙居公盂

IMGP9529.jpg (60.92 KB)

IMGP9529.jpg

IMGP9530.jpg (142.18 KB)

IMGP9530.jpg

IMGP9531.jpg (194.65 KB)

IMGP953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仙居公盂

IMGP9535.jpg (195.51 KB)

IMGP9535.jpg

IMGP9537.jpg (49.05 KB)

IMGP9537.jpg

IMGP9548.jpg (145.29 KB)

IMGP954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