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加油,我们等着呢

TOP

我也贡献一个,参观东方明珠!哈哈!JUST A JOKE!
我整理整理,也上传几条我走过的短线,大家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U+U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 17:17 发表

多发些出行归来的照片!给大家看了满意,就升起来快了!

这样的啊?,马上就到“摄影天地”发五一的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当然要顶的,zn多了fb也是一种享受

TOP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6:19 发表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对的,幽游才满半岁!确实很年轻啊,要是个人,还不会走路,所以这里的版主都是非常的辛苦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驴友!团结而可爱!
版主都是择优录用的!具体要求: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extra=page%3D1
其实也很简单,大家认可你了,就是版主了!所以慢慢来吧!希望你是这里又一只新起的领头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