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7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机器是Cannon 的 s80
没有学过摄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拍吧~~
你的游记和照片都很不错呢,特别是微距。
闷皮的孩子,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同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8-6 22: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6 22:50 发表


这张很不错!这里没印象嘛


这张是第一天,从盘山公路走下去时候拍的。

TOP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参加yy的活动玩的挺开心,认识了一群新的朋友!!

IMG_0089.jpg (170.72 KB)

IMG_0089.jpg

IMG_0090.jpg (112.19 KB)

IMG_0090.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22:52 发表
又仔细回味了一遍默默的照片。真的是不错。不知道默默拿得什么机器拍的。下次有机会当面讨教!


作为经纪人,忍不住要申明,现在竟拍摄影师默默手机号码(咣~~~)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6 22:54 发表
机器是Cannon 的 s80
没有学过摄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拍吧~~
你的游记和照片都很不错呢,特别是微距。
闷皮的孩子,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同


闷皮的是另外一个,这个明着皮。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两个是潜伏已久的恐怖分子!!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8-6 23:00 编辑 ]

IMG_0142.jpg (158.14 KB)

IMG_0142.jpg

IMG_0144.jpg (116.13 KB)

IMG_0144.jpg

TOP

镜子

IMG_2234_resize 1.jpg

TOP

哎呀,被抢了一张··

TOP

儒雅帅哥 steven

IMG_0079.jpg (158.01 KB)

IMG_0079.jpg

TOP

1

DSC03009.JPG (77.4 KB)

DSC030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