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很棒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观音的图片很喜欢,每次这个动作看起来都是这么的有味道~

TOP

原帖由 cathyzhuang 于 2007-8-12 09:49 发表
看到这里,实在是感动!

第一次来幽游,就被这个帖子震撼了。此地人才倍出,学习中,感动中。



呵呵 YY还有很多让你感动和期待的事情呢
有空推荐去看看电子杂志 那是另外一种感动 呵呵
骄傲的倔强

TOP

今天到达林芝
我们正好赶上拉萨的雪顿节,今天早上一早去看了晒佛,好壮观

TOP

晒佛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8-13 00:09 编辑 ]

DSC_1162.jpg (163.45 KB)

DSC_1162.jpg

TOP

看晒佛的人群

DSC_1119.jpg (169.77 KB)

DSC_1119.jpg

TOP

我们站在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

DSC_1205.jpg (133.87 KB)

DSC_1205.jpg

TOP

林芝很舒服,我现在的海拔2992米
信号也这么好

TOP

尼洋河

DSC_1224.jpg (183.53 KB)

DSC_1224.jpg

TOP

1

DSC_0570.jpg (119.99 KB)

DSC_057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