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我赶上直播了~`嘿嘿,兴奋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奇,直播的速度有点慢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

DSC_0131.jpg (165.6 KB)

DSC_0131.jpg

TOP

4

DSC_0263.jpg (154.82 KB)

DSC_0263.jpg

TOP

5

DSC_0396.jpg (137.72 KB)

DSC_0396.jpg

TOP

在布达拉宫上眺望拉萨

TOP

眺望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8-10 23:14 编辑 ]

DSC_0408.jpg (139.38 KB)

DSC_0408.jpg

TOP

好美,羡慕,争取明年去。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8-9 23:40 编辑 ]

TOP

天奇..太美丽了...支持啊....期待更多,,祝你们一切顺利...等着你们聚会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天奇,上张上海的蓝天白云,看看同青藏高原的蓝天白云有的一拼挖

_MG_6818.JPG (199.99 KB)

_MG_681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