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7 17:01 发表
想去,但怕晕船
渔山岛后遗症,汗

不会啊,我一点都没有晕船.我们坐的是慢船.一个晚上才到普陀山的.
本来上船前还很紧张,因为没买晕船药,上去之后光顾着开心,吹海风了.一点事情都没有.
不要怕啊,我后来从普陀山坐快艇到桃花岛坐了40分钟也都没事情的.
期待下次海上之旅...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9-9 12:59 发表
带上晕车药,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据说晕船药和晕车药不是一种,偶也不清楚.如果车涂较远,我有时候晕车的,要看坐什么车,
不过这次我们15个人没有一个晕船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9 22:13 发表
小心哦  那里可是求子的好地方哦  哈哈

汗一个先.偶未婚,当然不会去求子啦.
不过偶去求姻缘啦,还请了一个粉水晶回来.
希望菩萨保佑我哦.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13 发表
灵就一个字

+  撒欢.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10 00:04 发表
别忘记咯,普陀山拜佛,去过了,就要连续去3年,才会灵验

是真的拉


恩,谢谢猩猩的提醒.如果灵了明年一定回去还愿.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真去求姻缘的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51 发表
真去求姻缘的啊

当然不光是求姻缘了,也不能白去一趟不是.希望大家不要笑偶......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10 10:05 发表

+  撒欢.

我开始以为天灵灵地灵灵是女生才加了hug,后来发完之后发现好像是男生.
没别的意思啊,就是感谢....大家表误会.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又找了几张照片.我没有拍到的,同事拍的.
相机变焦不好真是一大缺点啊.
IMG_1230_resize.jpg
桃花岛,犹如仙境一般

IMG_1227_resize.jpg
山上还是没有太阳比较美....

IMG_1176_resize.jpg
看这右边的,说是一只狮子,看起来蛮象的...尤其的鼻子和嘴.

IMG_0935_resize.jpg
普陀山上虔诚的求佛者,三步一叩首

IMG_0866_resize.jpg
寺庙的顶都很好看

CIMG1494_resize.JPG
没有太阳的海滩(桃花岛上)

CIMG1423_resize.JPG
nice view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什么时候再去了./.我也要参加..太美好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