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0:47 发表
我也想再去西塘
我想再去住那家二楼有个大阳台,能坐在上面看前划船,一边吃饭
要想吃桥下那里有名的粉蒸肉,还有那家臭豆腐店。



去呀去呀
这种地方去一百次都不嫌多 嘿嘿

那里的房间都写着:
雕花大床 临江景房 内设空凋 ****

还有一个啥来着忘记了 让影帝同学补充

有一家门面的臭豆腐不好吃 在一条小巷里的那个臭豆腐好吃
那个老伯一天才做200块  要腌制好多天
外香内嫩 太赞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28 21:37 发表
哈哈哈哈


这位同学笑个头啊你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8 21:08 发表
两小子开小灶去了!



允许小部分筒子有组织 无纪律嘿嘿
望组织见谅!!
骄傲的倔强

TOP

满好的,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每个古镇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颜色,如果让我说,西塘是淡淡的甜味,幽幽的蓝色.老人们悠闲得散着步,孩童们跑来跑去,空气中散发着古老而幽静的味道,感觉时间在这个地方停驻了脚步.
西塘的夜色好迷人,平静的水面上大红灯笼的倒影,台上有人唱着社戏.岸边的柳树下,人们喝着茶,聊着天.
住在最窄只有80cm的石皮弄,突然让我想起了钱钟书早年写的那片有关江南古镇的散文.
有点遗憾的是去的那天没有下雨,下雨的时候古镇应该更加漂亮,就像戴望舒的<雨巷>
喜欢沉浸在历史里,静静的看着小河流淌....
我要做俘虏

TOP

帖子置顶咯~~~
啦啦啦
骄傲的倔强

TOP

雕花大床 临江住宿 内设空凋 独立卫浴
我要做俘虏

TOP

西塘偶是刚开发的时候就去的,江南各个小站去了不少,就是哪里的印象最深了

DSCF0089.jpg (124.01 KB)

DSCF0089.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宁静的不容打扰

DSCF0089.jpg (90.25 KB)

DSCF0089.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