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3 12:40 PM 发表
God!
不是在玩“杀人”游戏吧

我没说你送她回去啊,你自己说的哦~~~
有话你就说嘛!你不说她怎么知道啊~~
这也是我经常教育我老公的:喜欢我就说嘛,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哎,太复杂!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12:47 PM 发表

我没说你送她回去啊,你自己说的哦~~~
有话你就说嘛!你不说她怎么知道啊~~
这也是我经常教育我老公的:喜欢我就说嘛,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哎,太复杂!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大家想杀人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主意,嘻嘻!
可以在市内杀人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1:56 PM 发表
大家想杀人否?

想~~~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想^^^

TOP

同志们要是想杀人的话,在市内玩一下嘛,风雨无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杀人啊,报名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4 05:41 PM 发表
同志们要是想杀人的话,在市内玩一下嘛,风雨无阻

等领导组织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天,都是恐怖分子!!!!!!!!!!!!

喜欢杀人!

还都是MM,哎,什么世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