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扣店不灵的,不用去了,钓鱼感兴趣,可惜要外出有事!!

TOP

小气鬼叔叔,听说你也去三清?我也去耶……哈哈,我又想念你那英俊的容颜了!“痔疮”应该好了吧……哈哈哈哈哈……戴好钢盔盾走中……

TOP

想去,但是刚好没有空.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08:37 发表
想去,但是刚好没有空.

明天的天气有 问题  看来要取消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10 02:44 发表
小气鬼叔叔,听说你也去三清?我也去耶……哈哈,我又想念你那英俊的容颜了!“痔疮”应该好了吧……哈哈哈哈哈……戴好钢盔盾走中……

呵呵 知道戴好就好了 :lol :lol

TOP

哈密瓜最好把自己包成伊斯兰教妇女,小气鬼叔叔的武器现在不是狼牙棒了,是DC,能毁死人的

TOP

回复 #5 神 的帖子

反正我是去了几次都没买到过东西。
不过那里THE NOTHER FACE和哥伦比亚常年打五六折的,不过尺寸悬殊很大。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5 发表

真的还假的啊?他们有人和我说很便宜的,我还想过去买几件衣服呢~


确实满便宜的,1万的衣服就卖4000!!!!!建议你在谈恋爱期间少去这个店,你会后悔这里“便宜”的衣服的!!!

TOP

不过如果确实钱多的心慌么,去去也无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