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去婺源的时候那里还没有开发呢.也是11月去的.呆了6天.

TOP

顶一下吧~~~~

TOP

顶,感觉很ZN的线路,哈哈,慢慢爬应该会不错,括苍山走的太快,忘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了
近点去南京或者苏州看枫叶喔

TOP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要勇敢留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呒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他会听歌?????

TOP

这个地方好象离上西村很近的,是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3 00:48 发表

他会听歌?????

除了你狼嚎的时候我不会听之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旺姐</i> 于 2006-11-3 08:40 发表<br />
这个地方好象离上西村很近的,是吗?
<br />
上西村我不晓得哎…………在离千岛湖不远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