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你说的是什么地方弄点资料大家看看啊,发个帖子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TOP

我觉得天柱山的风景没有三清山好,难度也低了一点。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19 01:32 PM 发表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够的两天时间肯定够,我上次去就只用了两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下雪去清凉看雪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下雪就看山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09 PM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废话

TOP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哈哈MARK 你不用想了,清凉峰山上没农家啦

TOP

还有一天希望大家再投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