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19 01:32 PM 发表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09 PM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