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2 09:00 发表 越来越发现Nikon是贱货 和A900一样的CCD,却是900三倍的价格。和D3一样的机身,却是D3的2倍价格 哪怕是A900的CCD就价值机身的价格18000,机身就是D3的价格27000,那加起来也不满55000,难道D3的CCD是白送,900的机 ...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 13:52 发表 Nikon要向大马三看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