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想去的,就是一号要吃喜酒,遗憾呢

TOP

4-7行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错的行程,让我想起了大学毕业去爬泰山的情景~~

回忆中!!!

TOP

报名,如果成行一定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2 10:06 PM 发表
报名,如果成行一定去

即使1个人边缘也去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2 11:23 PM 发表

即使1个人边缘也去的

为啥/

TOP

这个活动不是这次国庆去,因为买不到火车票了.
时间还没定,我们等清凉峰回来后,找个冬天的时候去吧,过年前后吧!

TOP

感觉你的安排满好的,偶应该会去的,算偶一个先

TOP

我顶顶,但不去!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10-26 11:33 PM 发表


可,你有什么是去的啊!!!!哈哈

小可这段时间是比较忙的~
哎,毕竟人家成男人了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