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28 PM 发表

小捷飞,甭操这份心,她不会去的!!

哦~~~

TOP

人怎么这么多了?
要注意驴的牙口。别弄到后来。。。。。。。

TOP

什么时候才能当营帐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59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当营帐啊?

哈哈哈,野心不小,要700分呢,加油吧,估计你8月底回来了,发发照片,可以到副营!

TOP

什么时候到司令?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10 AM 发表
什么时候到司令?

佛主也哭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7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15 AM 发表

佛主也哭了!!

干啥?

TOP

报名参加

男,一人,单帐。

TOP

原帖由 KY 于 2006-8-16 09:39 AM 发表
男,一人,单帐。

同志留一个msn给我好吗?
或者电话联系方式

现在我们人数已经是28了,我们看车子的情况!如果包33座的大车子,我们就扩编!

尽快给你最终答复,方便你再选择其他的活动!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9:43 AM 编辑 ]

TOP

回帖这么快!

msn messenger: kylewei@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