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15 11:19 发表
这两天一直在看帐篷,有没有比较好的价格又实惠的推荐啊,最关键是要轻,4斤以下,500元左右,防水1500~2500MM


预算很宽裕嘛~~
只是如果要2KG以下的话似乎有点困难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7:25 PM 发表

对于新兵,我们从来都是优先得!这次很可能要换大车子了,33座的金龙车子。
目前我们确定报名的30人。

最终的确认,以收到定金100元为准。

所谓定金,新兵同志,请允许我解释清楚一下,免得概念上含糊其 ...

真是个好消息,谢谢版主,到交定金的时候通知一下.
对了,感谢一下这次活动组织者的辛苦劳作!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5 11:37 AM 发表


预算很宽裕嘛~~
只是如果要2KG以下的话似乎有点困难



要算性价比的话就选雪狼的那款吧  双人侣杆,不过相对来说因为是单门的,通风不太好,宽度的话普普通通  但对于350- 这个价格个人感觉已经很很实惠的了:)
好像底帐是3000mm  外帐是1500mm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单人帐有3斤左右的,但有些单人帐一定要打地钉才能搭起来的,也就是说在水泥地或者不能打地钉的地方扎营的话是搭不起来的
一般来说双人帐比较划算,通常情况下不打地钉也没问题,重量轻点的一般在5斤左右,但是两个人分配下重量的话也就两到三斤
LUXE有款蜘蛛倒是标称4斤重的双人帐,价格在570左右,1500的外帐防水,双门,适合三季使用
所以最好还是先确定下是几人帐,如果是双人帐的话将重量要求稍微放宽一些,这样就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要我再要去买帐篷的话 一定选双门  有大大的前厅  还要宽度足够大~~~  经验啊~~~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5 12:08 发表



要算性价比的话就选雪狼的那款吧  双人侣杆,不过相对来说因为是单门的,通风不太好,宽度的话普普通通  但对于350- 这个价格个人感觉已经很很实惠的了:)
好像底帐是3000mm  外帐是1500mm


我用过小雪狼,防水性没标称的那么高,雨大的话有轻微的渗水现象,外帐不拉风绳的话会碰到内帐,松松垮垮的,通风的确不太好,比较闷,宽度是135的,两个人睡正好,只是两个人都不能太胖,优点是搭建比较方便,挂扣式的,能先搭外帐再挂内帐,在雨天搭帐篷的话比较方便,而且外帐能单独搭建做为凉棚(我没试过)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浙东啊,后悔到现在了。关注中。。。。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你想去,还是光关注,还是想做替补呢?

形式常常在变啊,瞄不准又变大车了,刚从33座变到28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你想去,还是光关注,还是想做替补呢?

形式常常在变啊,瞄不准又变大车了,刚从33座变到28座。

小捷飞,甭操这份心,她不会去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14:14 发表
你想去,还是光关注,还是想做替补呢?

形式常常在变啊,瞄不准又变大车了,刚从33座变到28座。


干脆把集合地点改在浙东景区门口算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