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算报过名伐?

TOP

现在还有人付了定金去不成的吗?

TOP

这么经典的路线,又是JOHN&旺姐带队
怎么会付了订金不去呢?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4 11:01 PM 发表
这么经典的路线,又是JOHN&旺姐带队
怎么会付了订金不去呢?


我的意思是要是有人交了钱不去的话,我们可是要降低成本了,哈哈!

TOP

目前将交订金人数和参加的人数,与各位通报一下:
连长——旺姐(确定参加、订金未交)
副连长——JOHN(确定参加、订金已交)
战士—— 旺姐的外挂(确定参加、订金未交)、
               一味(确定参加、订金已交)、
               JOHN的5个外挂(确定参加、订金已交)(其中一人订金已交,但可能参加不了了)、
               SOPHIE和她的外挂(确定参加、订金已交)、
                MARK和他的外挂(确定参加、订金已交)、
                NOLA(确定参加、订金未交)
                PETER(确定参加、订金未交)
                小黄和她的外挂(确定参加、订金未交)
共计:16人

另外需要告知大家的:由于我们包的车10月6日有另外任务,我们必须在10月5日完成所有的游程后连夜赶回,望大家配合!!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6 05:38 PM 编辑 ]

TOP

JOHN同志,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一个晚上哎,又是坐依维科.不过只好这样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08:32 AM 发表
JOHN同志,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一个晚上哎,又是坐依维科.不过只好这样了


依维科算是很好的了,有一次我们是坐幼儿园小朋友的班车,那个才叫,唉~~,腿都申不直!所以好好享受一下依维科的幸福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21 AM 发表
我算报过名伐?


你已经列入我的黑名单了,以后你的网上报名我不会再统计进去了,除非你先交订金再报名,我可以接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5 08:32 AM 发表
JOHN同志,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一个晚上哎,又是坐依维科.不过只好这样了


同志们,我们坐的是全顺,比那个依维柯要好呀~~不过确实蛮辛苦的

TOP

本次活动不能参加了。

祝大家玩的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