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9-18 03:12 PM 发表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不好意思,我们的网上报名已经满了,只有在这周的碰头会会后才知道是否还有位子,但估计也就只有一~二个位子。估计三个人的位子可能没有了~~  你看看是否有其他的团队可以参加!!

TOP

原帖由 胡子拉碴 于 2006-9-18 03:57 PM 发表
现在还有的报名吗~


不好意思,网上报名已经满员,我们将在本周末开碰头会,结束后才能知道是否还有位子,如果有的话我会联系你的~~

TOP

还好我报名的早!

TOP

111

TOP

[quote]原帖由 tom6111 于 2006-9-20 09:45 PM 发表
我们报名还来的及吗?13611607732 [/quot

只好等候补了.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9-21 07:36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tom6111 于 2006-9-20 09:45 PM 发表
我们报名还来的及吗?13611607732


能否告诉你们的人数,如果人数在一二人的话而且有空位的话,我们会和你们联系的

TOP

实在抱歉,单位临时有事,十一要安排值班,福建出行我不参加了,给各位添麻烦了

TOP

现在还有两个名额,报名从速!!

TOP

哇三,JOHN,报名的满踊跃的!

TOP

还不是你兄弟给撑起的面子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