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puxb 于 2006-8-13 09:28 PM 发表
怎么一不留神,人就满了呢。不过我还是要报名,我加一外挂共两人。到时有不去的我顶替。

好的!兄弟在雁荡山,人称什么啊!我对不上号啊!
看你这么支持浙东,第三期杂志让你多露几张脸,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14 12:19 AM 发表
你介绍的店铺在哪里啊,把地址留下吧,方便大家去看看啊.说不定哪天路过呢,正好进去看看!!!

ajax_zhou@hotmail.com 小秋的msn,有事直接联系他好了!
johnriver88@hotmail.com   JOHN的msn,他去直接买过,也有第一手资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8:10 AM 发表

好的!兄弟在雁荡山,人称什么啊!我对不上号啊!
看你这么支持浙东,第三期杂志让你多露几张脸,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可以多露几张脸啦,呀呀呀呀呀呀,火线入党的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哎呀,更不容易的是我啊!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忙啊!
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苦啊!
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他们只咬我一个人,呼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8:20 AM 发表
哎呀,更不容易的是我啊!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忙啊!
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苦啊!
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他们只咬我一个人,呼呼!

蚊子是雄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8:31 AM 发表

蚊子是雄的

帅不帅啊哈哈哈哈哈

TOP

名额还能有吗?  有的话还要加外挂!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昏倒了~~换大车吧!!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3 11:23 AM 发表


呵呵,还在咳嗽,郁闷啊~
9月份的活动哎~还早着呢,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空

壁虎呀,不会是百日咳吧????

TOP

28人的话就订33座的车,
留几个位置放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