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44 PM 发表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18 AM 发表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LS地,你自己怎么说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18 AM 发表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哎~什么人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6 02:25 AM 发表

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哎~什么人啊~


你的夫呀!!

TOP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TOP

现在还有的报名吗~

TOP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9-18 03:12 PM 发表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你好,可以电话询问一下组织者,我已经给你发了论坛的短消息!请查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胡子拉碴 于 2006-9-18 03:57 PM 发表
现在还有的报名吗~

你好,我给你发了论坛的短消息,请电话询问一下组织者目前是否还可以报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象只有等候补了,因为我们满员了.

TOP

下次要早点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