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19 马路 的帖子

美女在那都没看见 发屁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4 15:05 发表
美女在那都没看见 发屁啊


注意素质,注意素质~~:lol

TOP

新疆好地方哟,景色美人也美!

TOP

小气鬼, 你今年已经去新疆了啊, 我今年本来也要去的,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啊, 可能要担搁了,我打算去的是戈壁滩和大鸿沟, 风景也算一种风格了, 恐怕过了秋天去, 水果都烂了,哈哈再催一下我的计划人了,要抓紧实行 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7-9-5 17:14 发表
小气鬼, 你今年已经去新疆了啊, 我今年本来也要去的,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啊, 可能要担搁了,我打算去的是戈壁滩和大鸿沟, 风景也算一种风格了, 恐怕过了秋天去, 水果都烂了,哈哈再催一下我的计划人了,要抓紧实行 啊

你们什么时候去 我还是有想法的 呵呵 

你说的地方我没有去,新疆我也算是爱上了 哈哈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好漂亮的风景!!!!!!
噢,楼主长得很男人。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9-13 16:39 发表
好漂亮的风景!!!!!!
噢,楼主长得很男人。


楼主何止是长得很男人!他的风范让万千少女被他倾倒。崇拜者和仰慕者不计其数。打听他消息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小弟我有幸有缘与他同游过!

TOP

又重新看了看叔叔拍的照片。水里的颜色,让我看了想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