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11:46 AM 发表


你到底是想当官?还是想去啊。
这条线路绝对经典的。要不有事肯定冲在第一个了。

还是我的好兄弟jerry理解我啊,我是没有办法啊,我苦啊,我惨啊,我昏啊,我跳啊,我哭啊,我,我,我泣不成声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象预计人均1250元(住农家200/包车450/门票200/漂流50/吃5早+8正餐350)

TOP

反正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吃吃睡睡看看!! 我喜欢的生活!!!

TOP

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最好不要22日,那天要现场看我型我秀

TOP

估计23号去森林公园碰头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2:41 PM 发表
估计23号去森林公园碰头

晕……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三清连碰头,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YEAH,挑战极限!
轻轨到江湾转?
有知道的帮忙下

TOP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

谢过壁虎~中南海同盟军,向森林公园进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8:15 PM 发表

晕……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三清连碰头,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YEAH,挑战极限!
轻轨到江湾转?
有知道的帮忙下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33 PM 发表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