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09:11 AM 发表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说我吗?13******17.
地址你也要?来门口接俺?
晚上MSN告诉你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3 11:13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09:11 AM 发表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黯然神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3 10:50 AM 发表

说我吗?13******17.
地址你也要?来门口接俺?
晚上MSN告诉你


不是,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估计7点50——8点到。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1 AM 发表

黯然神伤!!!


不要伤神,如果你回来,还是给你留个副连当当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11:17 AM 发表


不是,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估计7点50——8点到。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


一丁点问题也没有!我肯定在7点半就等在莘庄,如果打听到什么好办法早点到人民广场的话,也会尽量自己去报到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1 AM 发表

黯然神伤!!!


你到底是想当官?还是想去啊。
这条线路绝对经典的。要不有事肯定冲在第一个了。

TOP

虽然早了一点,但会准时报道的

TOP

谢谢配合!!

TOP

目前网上报名已慢,请注意等待碰头会通知!!

TOP

建议候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