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9 发表



555555,我要跟你们不通了


格尔木有信号大,那曲可能有信号,拉萨一定有信号

TOP

转经轮

DSC02686.jpg (139.13 KB)

DSC02686.jpg

TOP

自己暴一张

DSC02700.jpg (139.74 KB)

DSC02700.jpg

TOP

问题

LZ怎么单反8用,用小机器啦?你的D80呢?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14 发表
LZ怎么单反8用,用小机器啦?你的D80呢?


因为是别人拍的

TOP

这个转经轮,满不错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1

DSC02716.jpg (96.37 KB)

DSC02716.jpg

DSC02802.jpg (103.42 KB)

DSC02802.jpg

TOP

牛仔帽

DSC02825.jpg (109.96 KB)

DSC02825.jpg

TOP

青海湖的油菜花

DSC02875.jpg (157.21 KB)

DSC02875.jpg

TOP

小雨

DSC_9175.jpg (127.34 KB)

DSC_91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