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4-8个人,去某个传说中风景很好且人少的地方,时间宽余3-5天,行程惬意、自由!花费少的地方!

大家关系都很好,相互关照、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但不定固定的行程,这样才是户外真正的真实体验!

都联系好的地方实在太模式化。

不过安全第一!!!!

TOP

dencol说的挺在理的,也是我喜欢的方式。

以前在北京就有一群这样的朋友,定好大方向,但细节的地方很机动而随性,但非常有乐趣。

呵呵,不过在这里是个新人,应该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游。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9-12 09:5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9:34 AM 发表
迷茫中……

观望中......
期待中......
盼望中.....
遐想中......
困惑中......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16:37 发表
我觉得我们已经曲解户外最本质的东西。我们所开的线路都过于奢侈了。


我的理解就是住帐篷的活动叫ZN,住旅馆的叫FB。就这样分好了, 最清楚不过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3 10:17 发表


不好意思,没表达清楚,我已经去过这些地方了,2007年初的春节我带我老婆再去溜达溜达,边缘也去.我老婆的同事2人也去,如果有人愿意么就通行.


哈哈,我就等着这一天了, 这次国庆也不出去了,把假期都留到春节用。云南!云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