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11:42 AM 发表
MM没有
可以蹭住的GG倒是有一堆~


2个可以蹭住的GG一起蹭不就多了一个帐篷么

TOP

你好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天也申请请假,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本周给你们确认。ok?
我的联系方式是:1381YYLV046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0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欢迎新人~~~我们活动 很精彩的~~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2 12: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拿来主义~~~

TOP

我喜欢用“拿”字~~~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收到QIQI的报名,暂列考虑中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31 AM 发表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www.chihe.cn/shop_detail_show.php?id=784,据说好吃又便宜。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有兴致的还可以去逛街……HOHO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23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6 PM 发表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www.chihe.cn/shop_detail_show.php?id=784,据说 ...

不在上海的怎么办?

我参加的加一个外挂 装备自带

不定房间.

TOP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