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有兴趣自驾出游啊!

最大的愿望是自驾去西藏,不过这个目标远了点!
可以考虑比较近的地方,自驾出游虽然费用较高,但行程紧凑,时间节省!!!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还是个无证族!

有兴趣的,去哪里?计划?杭州FB?杭州吃便宜的要命了,蜜汁火腿只有50元一份,好吃的来............

TOP

我没问题~~我是老司机了!!

TOP

JOHN去杭州的话来回要200元油费和220元的过路费吗?

TOP

好啊!旺姐旺姐,你左手一个我,右手一个他(我老公),身上还有一个瘦约翰呀~~伊呀伊得儿喂~~~

我要做外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的要去呀?什么时候?

TOP

搞大了~~~

TOP

如果2.0以上的车,油费可能要300元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01:02 PM 发表
真的要去呀?什么时候?

这种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8个人桌,随去随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当天来回的吗?为什么楼主自己不出现了呀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9-6 01:49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