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进来选择大家想泡吧的地点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6.67% (4)
13.33% (2)
13.33% (2)
33.33% (5)
6.67% (1)
6.67% (1)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以上选择都比较市中心的地方,请大家选择自己喜欢就近的泡吧场所,每人可选2项,谢谢!

少了茂名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对泡吧已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选了地铁附近的!来回方便

TOP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你家就是一个酒吧造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7 18:05 发表


你家就是一个酒吧造型!



恩? 我听到了,我去再加个去边缘家泡吧,场地费免,酒自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12:57 发表
少了茂名路


听人家说那条路的酒吧好像拆特勒,不知道是真的伐,我去调查一下哦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12:57 发表
少了茂名路

茂名路都拆了半条街了,很多店都没了.
只好怀念下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