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19日周四晚19:00--黄浦区格子中学游泳馆(第1期)

发起人PEONY
活动时间2007-07- 19   19:00 至 20:30   
活动费用20元/1个小时15分钟
活动费用 AA制
具体地址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速度好快呀!虽然不能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下!下次参加!

TOP

我买了250元15次卡的,还剩下4次了,19:00去人还比较多,泳池里会感到闷热。19:30去人就渐少了。
我一般是周二、三去的多,周四有事情,只好精神支持一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有帽子要紧马?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5 23:00 发表
没有帽子要紧马?


不让进的,在里面买大概8块吧,在商店里买品牌的20-30块,在一般小店泳池门口买5块-8块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3 发表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现在周六下午3-5点好像被包场了,我觉得周末应该1-2:30游泳,然后洗完澡去隔壁茶坊打牌

TOP

周末应该1-2:30游泳,然后洗完澡去隔壁茶坊打牌

好主意

TOP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TOP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16 11:51 发表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最主要是保持水质的干净,不过,每次我总是带着进去,这个东西太影响我的形象了,我就把它挂在裤带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