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15日杭州腐败

因为国庆的自虐,吃的好苦哦,想到杭州去腐败,有人跟吗?不是我组织的,是别人组织的,想去的话我可以免费提供信息.

有好吃的农家饭,晚上泡吧,还有桂花树下喝茶等活动..

TOP

?恩?奇怪鸟?咋没FB分子上勾?

TOP

她是自己跟人家混的,我们沓不进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0 04:01 PM 发表
她是自己跟人家混的,我们沓不进呀!!


谁说的?不是要带你们了吗?可是真的腐败了就没有人跟了,也许太腐败了点了,我们这里呀,比较适合小腐败的,哈哈!

TOP

我要休息一下陪陪女儿了,你们就吃好玩好一切都好!!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0 04:19 PM 发表
我要休息一下陪陪女儿了,你们就吃好玩好一切都好!!

是呀,多陪陪,要教她杀人时候不要再发出好了的声音.哈哈!

TOP

14号几点走?

TOP

我真还不知道了.等他们最后的通知.

TOP

这里没有人跟呀,不过现在已经满员了,我的车坐满了7人了,只能下次再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