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有兴趣自驾出游啊!

最大的愿望是自驾去西藏,不过这个目标远了点!
可以考虑比较近的地方,自驾出游虽然费用较高,但行程紧凑,时间节省!!!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还是个无证族!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45 AM 发表

风格高的!!那你将被塞在哪里?

驾驶座!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20 AM 发表

后备箱和车顶随你挑~

风格高的!!那你将被塞在哪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2 10:04 PM 发表
我无本也无车可参加否,去的化建议去天柱山那里风光哈灵

后备箱和车顶随你挑~

TOP

我无本也无车可参加否,去的化建议去天柱山那里风光哈灵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本本刚出来,不知道可以自己开否,但愿XDJM们坐在我的车上不要发抖哈哈

TOP

有兴趣,
有驾照,有几年驾车经验但没有4轮的车
只有小毛驴:)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6-9-13 03:57 PM 发表
上海附近的我们到是乐意

那不就是开车去烧烤嘛~~哎!坐公交就可以了!
自己开车去累!
你们有几个车子啊!我们不会开车,但我们会坐车~~
有位子安排两个哦!
还有钱怎么算法呢,好像自驾游专门有算法的!WINNIE是否可以找一个人家的模式来参照一下啊~~

人多的话,哈哈,其实你们包车就可以了!似乎偏离了主题,对不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海附近的我们到是乐意

TOP

我有小电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