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秋色婺源-再次满员!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版主         Peter      
活动协助       旺姐、NOLA、JOHN  
联系方式        MSN:bank.bank@163.com
活动时间        2006/11/3(合计2天)           
活动地点        婺源        
集合时间        3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 或者30人 (方便包车)                              
活动强度         幽游1级(休闲型)
交通方式        包车 (17座全顺或者38座金龙)                                
住宿方式        农家(帐篷自便)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50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景点门票费用:36+20+55(鄣山11月起涨价为55)+20=131,餐费(2早+2中+1晚)=10+60+30=100,住宿40,车费-200
政委费用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0/20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0/30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贴报名人数:37人
政委——JOHN
班长——PETER
士兵——旺姐、旺姐夫、FLY、NOLA-3、CICI、Annie、小捷飞-2、let'sgo-2、HAPPYDAVID、JERRY-2、JOHN外挂,铁哥-2,伊诶-2,小猪,markzhang -4,两厅、 HAPPYD AVID外挂-1,大头猫-2、伊尹-2、神、dencol、小羊快跑-2、SYLVIA



最终报名人员:JOHN、PETER、旺姐、旺姐夫、JERRY、MARKZHANG-3、大头猫、两厅、OLIVIA、FLY、LILY、ALAN、阿亮、神-3、小猪-3、哈皮-2、铁哥、NOLA-2、ANNIE、伊诶-2、coco和jasmine、SYLVIA、COCO外挂、小哈密-2



【行程安排】
第1天
晚上20点:上海—闵行—松江—嘉兴—桐乡—杭州—富阳—建德—龙游—衢州—常山—白沙关—婺源—景德镇—返(上海到婺源600公里,走312国道小车过路费200多,311高速在常山高速下。时间7-8小时左右)

第2天
5:00婺源紫阳镇早餐
5:40紫阳镇出发
5:40-6:00车程(13公里路,柏油路)
6:00-8:00延村-清代庄园、思溪-明清古建筑群(游览时间40+60,费用36元/人)
8:00-8:30车程(13公里,柏油路)
8:30-9:30清华镇宋代廊桥-彩虹桥被各媒体誉为中国最美的廊桥(游览时间60,费用20元/人)
9:30-10:30车程(36公里,柏油路-28+盘山公路-8)
10:30-11:30石城天然古树群构成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原始森林公园。秋天的石城特别漂亮。
11:30-12:00午餐
12:00-13:00车程(35公里,柏油路)
13:00-16:00大鄣山峡谷景点,卧龙谷、鳄鱼谭、银河泻玉、龙凤双池、妙壁长廊、八十二冲(游览时间:180,费用45元/人)
16:00-17:00车程(16公里,盘山公路)
17:00到达鄣山顶村,正好赶上吃饭。(土鸡、鱼、粉蒸菜、还有很多很多)
19:00大家到屋外看看星星,杀人的杀人,谈情的谈情。呵呵。夜宿鄣山顶村(晚上可以看满天的繁星,这可是城市人几辈子都看不到的哦)

第3天
5:30看日出
7:00-7:30吃早饭
7:30-8:30鄣山顶村古村落游玩
8:30-10:00车程(16公里,盘山公路)
10:00一路返回,游览沿路景点
11:30-12:30土鸡之家吃饭(如果时间早的话,可以到月亮湾瞧瞧)
13:00回上海
21:00到上海

由于理坑那里正在修路,所以无法前往.
6:30-8:30车程(44公里路,柏油路-34,沙石路-10)
8:30-10:30理坑沱山青峰托蓝天天不倒,川水绿滋润大地地更肥(游览时间120,费用20元/人)
10:30-12:00车程(30公里,柏油路-16,沙石路-14)路上可以下来看龙天塔
12:00-13:00虹关吃饭+自由活动
13:00回上海
21:00到上海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50L以上、替换衣物,帐篷、睡袋,防潮垫、雨衣,头灯/手电、防雨罩,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 自备2午餐1晚餐1早餐。零食随意
3、对讲机,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谁有蛇药可以带上,以备不测。
5、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11月秋色婺源

和春天开满油菜花的田野不同,秋天的婺源乡村到处是温暖的颜色:高大的红枫下是金黄的柴垛;白墙黑瓦的房子顶上晒起火红的辣椒;大山的碧绿深潭里漂着零星的红黄叶片。随便拣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去看一眼这色彩丰富的乡村美景。

[ 本帖最后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1 23:13 编辑 ]

3.jpg (122.35 KB)

3.jpg

11.jpg (72.26 KB)

11.jpg

我刚洗好,现在在等饭吃~

TOP

特早了,还好洗澡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3 13:46 发表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你为什么不给我电话呢?我刚帮朋友从三夫弄了个睡袋回来~

TOP

听谁说山有一千多米,那我登山杖要带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2 发表
你们这次是腐败还是自虐啊,昏特!嘎赌的包做啥!!想勿通!!

去了不就知道了 ,回来别忘写报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哈,抢到56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1 发表
如果不是john和peter要我带帐篷,我一个5升的腰包去婺源一岗!出发了!!

弄噶早出发做撒,想苏州来回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6:17 发表
强疯特了....~~~~~~SOS

OK,拯救约翰大叔行动开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3 15:56 发表
地席也要~~~

地席也不留的啊,辣手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