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浙浙浙浙浙浙东东东东东出行

活动发起        秋天英俊                              
联系方式       ajax_zhou@hotmail.com(或者手机)
活动时间        2006/9/16(合计2天)           
活动地点        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        
集合时间        15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33人                                
活动强度         幽游3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170元
政委费用        队员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截至        2006/9/13P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跟帖报名人数:32人
订金报名人数:小气鬼
政委——山羊、九哥
连长——秋天英俊
战士——winnnie(2人)、小羊快跑、阿建(男)+外挂神灯(男)猫咪(女)斑马(女)小宝(男)、我的心在跳舞(2名)+外挂(男)+外挂(2女)、Keep_walking(1男1女、太空人(男)、一味(女)、dg68(2人)、小气鬼1人 、let's go(男)+外挂1女、npuxb、temptest(2名)、、叶子(夫妻2人)、JERRY、熏衣草


活动以订金报名人数为准!订金截至  2006/9/13PM12:00


浙东大峡谷 与其他线路不同,已经做出景区开发,路线很明显,适合初学者,一般爱好者 位于宁海白溪,全长数十公里,峡谷两边最高落差达900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约千余吨。无数卵石犹如从山顶奔腾而下,姿态各异。峡谷两侧峭壁耸立,气势雄伟。峡谷内人迹罕至,植被丰富,据说白溪水库的修建,之后蓄水将淹没峡谷,所以把它列入前十
浙东大峡谷 ,有两条路线,一条是成熟的天台风景区(大嵩溪)旅游路线。另一条是---没有开发的(逐步溪)穿越路线。
全程:柏油塘林场(五山林场)---上峡谷--1.5H--峡谷底--1H--下峡谷---逐步村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上海人民广场集合
20:30包车准时出发,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抓紧时间休息,明天的旅程不轻松哦。 估计4个小时的车程。
03:30开车前到柏油塘林场,到达一个露营地开始睡觉(可以把你的帐篷架起来,也可以车上睡觉)

车子停靠在景区门口,大家早上起来吃当地早饭,然后买票(有团体证49元/人,市价60元/人),坐40分的船到对岸。
  
第二天:
08:00开船
09:00 开始徒步穿越,怕吗,哈哈哈哈 !这段路还是比较难得,大家上手需要心细胆大。途中可能有猴子。
10:30 到达谷底
11:00 吃饭,看着不行就抢吧~~群居嘛,难免的事。
12:00 开走了。要走4.5个小时到达营地。真正开始累了~~
17:00扎营,烧饭,吃饭,酒足饭饱,装鬼吧杀人吧,哈哈哈哈!(我们宿营的地方有当地的农民会挑啤酒来卖的)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同学可以打开帐篷,边看星星边睡觉.

第三天:
06:3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赶快拍照留念。早饭后出发了
07:00好,继续穿越峡谷,一路上,乱石滩到逐步村就过一次溪水,最好还是换双鞋,登山鞋还是登山时穿比较好. 这段路比较难走,大家一定要听从老驴的指挥,一个个过。
11:00 到达逐步村,休息20分钟,然后上车,开到镇上好好腐败一顿。
11:45 开车去宁海镇上吃饭。
12:30返回上海
19:00 左右回到上海,散!


注意:我们的碰头会时间9月头,这次包33座得金龙车!包车费用为3800全部费用,队员平坦一名司机的吃住
证件:市价门票60元每人(门票和船票),导游证全免、军官证免半票30元,团体证可以49元,学生证没用。

注明:请大家写清楚自己有的装备和需要帮忙的地方,方便组织者统筹!帐篷统筹
这条自虐路线难度较高,为了确保大家安全出行,碰头会将向大家介绍活动详情、注意事项、准备工作以及收取活动定金!无特殊情况请勿缺席,请准时参加!!

转载的,因为一直很欣赏野外运动的乐趣,所以想让更多的朋友分享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04:32 PM 编辑 ]

1.jpg (125.31 KB)

1.jpg

2.jpg (58.22 KB)

2.jpg

下雨发大水的话,就当游泳好来。。。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很冷。。。

[ 本帖最后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3:21 PM 编辑 ]

TOP

我们订的是38客的车!现在还有位置,欢迎各位队友挂外挂了,欢迎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火线加入,谢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09 PM 发表



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不错的,猪猪呀,LUNA,潇湘也用过的,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建议购买!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具体我没搭过!


4d4d,我已向一味美眉推荐了。拿着英俊的面子肯定只收50大洋。经济实惠耐用,还多功能噢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4 PM 发表
这个一切听政委的!不管怎么安排!相信他们就好了~~~

上次滑到一句,如果是下雨,是不太安全的!应该会放弃穿越——转载9哥语!


对的,如果下雨的话是不能穿越的,浙东也有景区的,到时我们走景区线路,在景区里也有个营地的,那里肯定会很FB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12 11:02 PM 发表


连两厅兄弟都帮着流汗了,这个世道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个一切听政委的!不管怎么安排!相信他们就好了~~~

上次滑到一句,如果是下雨,是不太安全的!应该会放弃穿越——转载9哥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如果周末大雨,是否计划照旧呢?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1 06:59 PM 发表


如果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冲锋衣,防水的运动衣裤也行
也可以去买普通的雨衣,那种带袖子的,自行车雨衣是不带袖子的,户外穿着不是太方便
地主户外好象有款能罩住背包的尼龙雨衣,价格也不贵
具 ...



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不错的,猪猪呀,LUNA,潇湘也用过的,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建议购买!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具体我没搭过!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52 PM 发表
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教导”你的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