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1.jpg (125.31 KB)
下载次数:76
2006-8-8 22:35
2.jpg (58.22 KB)
下载次数:67
2006-8-8 22:37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09 PM 发表 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不错的,猪猪呀,LUNA,潇湘也用过的,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建议购买!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具体我没搭过!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4 PM 发表 这个一切听政委的!不管怎么安排!相信他们就好了~~~ 上次滑到一句,如果是下雨,是不太安全的!应该会放弃穿越——转载9哥语!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12 11:02 PM 发表
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1 06:59 PM 发表 如果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冲锋衣,防水的运动衣裤也行 也可以去买普通的雨衣,那种带袖子的,自行车雨衣是不带袖子的,户外穿着不是太方便 地主户外好象有款能罩住背包的尼龙雨衣,价格也不贵 具 ...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52 PM 发表 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教导”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