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泽雅西雁荡山归来

先强头帖,呵呵

财务报表: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265&page=1&extra=page%3D1
三清(请跟帖确认):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266&extra=page%3D1

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我不想因为一些历史问题使的新加入幽游生活的人感到不快。
这个论坛永远是大家快乐的舞台
不管大家来参加本次活动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请保持旅途的愉快
幽游生活是很多人在用心创立的,他们不记金钱,和辛劳,才能创建出如今的论坛。
大家在这里不计较一丝一毫,只为了营造一个完全属于驴友自由世界

这次雁荡山我玩的很开心
有欢声笑语,有爱心助人
我喜欢幽游,不希望有人来破害这里的和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6 22:17 编辑 ]

通讯路.xls (20 KB)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继续骗幽币

21.jpg (165.92 KB)

21.jpg

20.jpg (159.98 KB)

20.jpg

19.jpg (180.83 KB)

19.jpg

18.jpg (191.23 KB)

18.jpg

17.jpg (184.95 KB)

17.jpg

16.jpg (137.16 KB)

1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11.jpg (153.7 KB)

11.jpg

12.jpg (138.09 KB)

12.jpg

13.jpg (149.35 KB)

13.jpg

14.jpg (130.63 KB)

14.jpg

15.jpg (154.5 KB)

15.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6.jpg (125.85 KB)

6.jpg

7.jpg (175.88 KB)

7.jpg

8.jpg (142.2 KB)

8.jpg

9.jpg (126.65 KB)

9.jpg

10.jpg (179.17 KB)

10.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来骗幽币了,呵呵

1.jpg (176.37 KB)

1.jpg

2.jpg (146.18 KB)

2.jpg

3.jpg (158.21 KB)

3.jpg

4.jpg (149.12 KB)

4.jpg

5.jpg (140.19 KB)

5.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9:56 发表

.........强的!!

和你这次的性质一样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1:19 发表


大家记不记得以前用傻光机,有人会忘记装胶卷。然后在那里凹造型,狂拍的

.........强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1:04 发表

机器是在去的时候就坏了,回来发现卡里的图片全都打不开了!!!!


大家记不记得以前用傻光机,有人会忘记装胶卷。然后在那里凹造型,狂拍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0:14 发表

别刺激我了,照相机坏了.能弄出10几张我就很满意了!!敬子星期6要安慰我下

机器是在去的时候就坏了,回来发现卡里的图片全都打不开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10:43 发表
NND,敬子的阅读权限比斑竹都要高一倍啊!混得越来越好了!看来以后要少说她坏话,多巴结她了!

回你句话:不用这么关注我吗
我自己都没发现呢,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