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Q甘南川行游记更新从第四页开始-08/17

这次甘南川北行终于领略到了高原湖泊的安逸和精美,蓝天白云下的湖泊让我一个浮躁的心边的安静此刻要做的就是收拾要心灵,静静的欣赏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7 13:52 编辑 ]

今年要争取走一趟甘南~~~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8-27 10:35 发表
阿Q用的是什么相机啊?我也看到了同样美丽的尕海,却无法拍出清晰的朵朵白云,郁闷呀。


kodak Z7590,小相机呵呵

TOP

是的,全是花朵,我也觉得花湖一般,但是很喜欢尕海,不要门票景色也一点不比花湖差
要顶一个的

TOP

现在跟我们五一去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季节对了。五一洱海和花湖是最失望的。草都长出来了呀

TOP

阿Q用的是什么相机啊?我也看到了同样美丽的尕海,却无法拍出清晰的朵朵白云,郁闷呀。

TOP

黄河风情

我们找了一家叫大漠烧烤的点,据说这个店的生意非常的火,因为大家饿的关系,所以采用的是狂风扫落叶的招示,味道还真不错,尤其是他们的泡馍和烤肉,14个人一共一百二十大洋.
然后开始体验黄河风情.
黄河两岸都是室外的茶楼,我们也体验了一把,尤其是想嘘嘘的时候,对着滚滚的黄河水,尽情挥洒,瞬间就把我们的足迹流过黄河两岸,那心情叫一个美

nEO_IMG_105_5935.jpg (168.9 KB)

nEO_IMG_105_5935.jpg

nEO_IMG_105_5945.jpg (180.56 KB)

nEO_IMG_105_5945.jpg

nEO_IMG_105_5953.jpg (195.54 KB)

nEO_IMG_105_5953.jpg

nEO_IMG_105_5960.jpg (168.27 KB)

nEO_IMG_105_5960.jpg

TOP

甘南行之-上海到兰州

今年上海的夏天出奇的热,心情也变得的烦躁,不过开心的是我选择了去甘南川北避暑,据说那里的夏天的气温也只有十几度
怀着对凉爽的向往7月20日我踏上了T116次火车使向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兰州.一路上杀人,喝酒,聊天,不知不觉就度过了18个小时的火车
于7月21日下午到达甘肃省会兰州.一下火车给我们是阵阵凉意思,地陪告诉我们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8度,心里切喜,因为伤害是38度.
我们住的旅馆就是火车站附近,放下行李马上冲了出去,开始四处觅食,顺便游览兰州的景点中山桥.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7 14:09 编辑 ]

nEO_IMG_105_5933.jpg (197.79 KB)

nEO_IMG_105_5933.jpg

TOP

因为忙,所以这次的游记更新比较晚了点,不过今天开始陆续为大家献上

TOP

呵呵,这次回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啊,下个星期一定开始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