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7日周五晚19:00--游泳+吃鲶鱼+泡吧(第2期)

7月27日周四晚19:00--游泳+吃饭+泡吧(第2期)

19:00-20:30  人名广场格子中学游泳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20元/1个小时15分钟

20:45 -21:45  大吉路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5元/人,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22:00-24: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可选择性参加



玩的开心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6 发表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


欢迎你下次一起来,来得时候打我手机

TOP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24 15:01 发表
报名游泳。



好的,我留手机给你:13585959252

TOP

报名游泳。

TOP

活动真的很丰富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7:48 发表
啊,penoy,我们周四三清啊!

这个活动周五呀,刚刚好,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啊,penoy,我们周四三清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苏菲亚 于 2007-7-23 17:17 发表
为什么要先游泳才有鱼吃?~~``又表在泳池里抓鱼咯。。。。。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