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投票已经结束
leedemh (阿辉好心情)当前离线
班长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7 18:40 发表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7 23:20 发表 现在不混98了,bbf.玛雅,都是.......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20:32 发表 为什么要拆掉,虽然不混很久了,但是老早只要人对 逛好马路吃好饭就是喜欢往那跑丫 哭S。
Olivi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