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19日周四晚19:00--黄浦区格子中学游泳馆(第1期)

发起人PEONY
活动时间2007-07- 19   19:00 至 20:30   
活动费用20元/1个小时15分钟
活动费用 AA制
具体地址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今天有几个人去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20 发表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

神已经抱着革命不怕死,怕死不革命的精神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的,号码我记下了,去之前会给你电话确认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7-7-17 23:44 发表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09 发表
不会游泳,怎么教也教不会我~~~郁闷


因为他们都不是在教你游泳 :lol

TOP

13585959252 去的呀

TOP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7 11:19 发表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小心神婆在后面看你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TOP

返回列表